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19 11:47:5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1月18日晚19:0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于鹏宇老师以《百年新征程奋斗正当时》为题,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于鹏宇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当代青年党员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勇担青年使命,不负韶华,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备受启发,踊跃在学习强国支部群中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要主动接过历史的重担,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