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45:0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1月16日上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楼407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