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19 11:40:3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1月18日下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于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张万敏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中,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学生教育全过程,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院师生要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