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开展88期(2021级)新生起航工程-学籍教育
日期:2021-09-22 13:40:34 来源:

为了帮助学院88期(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开展新生起航工程系列活动,9月18日上午,邀请韩静副院长在第四教学楼404教室为全体新生进行学籍教育讲座。

韩静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并对目前三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以及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下来,韩院长又分别从课程安排与学分、毕业与学位授予、推优条件、留级、休学及退学规定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的相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的细致解读,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对大学生应该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给出了很多建议。最后,韩院长勉励全体大一新生要珍惜时光,勤勉自励,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事业中,与祖国同向同行。本次学籍教育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将牢牢抓住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的重要契机,继续围绕入学适应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学业生涯教育、安全稳定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新生起航工程,助力学生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