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18 14:50:4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2021年9月17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葡萄园开展义务劳动。

今年,学院葡萄园有近1吨葡萄亟待采摘,学院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号召全院党员参与义务劳动,助力葡萄采摘。9月17日中午12点半,全体党员准时在葡萄园集合,在郑崴老师详细介绍了采摘注意事项之后,党员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篮筐和剪刀等工具,开始对园区的葡萄进行采摘。炎炎烈日挡不住党员们的劳动热情,大家有的拿筐,有的剪枝,有的运输,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教师党员冲锋在前,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学生党员不甘落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经过全体党员的不懈努力,葡萄采摘活动圆满完成,一筐又一筐的葡萄见证了大家的辛勤劳动,本次采摘的全部葡萄将用于本科生教学实验。

本次活动,展现了全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办实事,争做贡献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