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专题教育会
日期:2021-06-23 13:55:3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树立廉洁价值理念,培育廉洁自律职业信念,恪守廉洁从业底线,6月22日上午10:0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40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专题教育会,84期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晨主持。

刘晨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此次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的目的和深刻蕴意,并从廉洁教育必要性、强化廉洁从业观念以及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等几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同观看了党支部自主创作的廉洁教育视频,引起党员思想共鸣,提高政治站位。最后,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手书《廉洁从业承诺书》并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母校做出庄严承诺。

刘晨强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深化思想认知,自觉增强看齐意识,明确“三严三实”具体要求,知晓有所必为和有所不为,将廉洁思想始终根植内心深处,传承和发扬好沈药精神,在今后发展中引领新风正气,在学思悟践中淬炼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