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07 14:17:59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7月6日下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张万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自律,担负起“一岗双责”,学院纪委要加强监督职能,巩固扩展作风建设成果,党风廉政建设高效推进。随后,张万敏听取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并要求各支部持续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利用好暑假,丰富学习形式,力争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向与会人员汇报本学期共青团工作、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张万敏详细听取汇报并表示,学院共青团、学生工作在本学期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特殊时期仍存在特殊挑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持续做好学生工作,要及时了解学生新需求,切实维护好学生根本利益,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