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21-07-02 08:52:59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7月1日早上8:0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通过“线上+线下”讨论并行的方式交流心得体会。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18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多个瞬间令人潸然泪下,虽与天安门广场远隔千里,但心的距离近在咫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党的建设的参与者,回首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感喜悦自豪。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教师交流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首先发表深刻感想,“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共聚于此,回顾100年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各位老师也发表了心得体会,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集中精力做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自行观看并利用微信群、QQ群进行线上集中讨论。研究生们表示,“做为新时代研究生,大家都深知身上肩负的青年重任,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研究生将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专业刻苦钻研,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本科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