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学院举行庆祝建校90周年校友企业交流会暨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1-07-02 11:19:0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7月1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企业交流会暨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北京君立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我校62期校友厉刚、副总经理高秀媛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任教师出席交流会和颁发仪式。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威主持。

张万敏代表学院向厉刚颁发捐赠证书,对厉刚校友及公司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厉刚校友以“以微生物培养标准化为起点 助力微生物活菌制剂开发”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并与会上老师展开热烈讨论。他表示,将始终心怀爱校荣院的感恩情怀,努力回馈学校的教诲和培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