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2 08:57:4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回望初心,升华境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结合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同时开展了全体教师师德专题教育。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激励和引导全体教职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全体教师认真观看纪录片,并展开深入讨论交流,纪录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让所有人员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延续革命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塑造更多更优秀的食品科学专门人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及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激励全体教师为学校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开拓前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建校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