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6-28 11:17:05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6月25日上午11点,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毕业生辅导员及8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本次仪式。

张万敏首先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嘉宾,并表达了对参加仪式老师、同学及家长的欢迎。

学院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徐威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孙靓笛等4名2021届毕业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博士生导师、副院长贾英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硕士生导师、副院长韩静教授宣读《关于授予柏丁铃等73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们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中结束。

最后,大家到学院楼一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