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85期队召开考研分享会
日期:2021-04-29 11:27:0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充分发挥本科生党支部在思想教育工作中的阵地作用,强化育人功能,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深入系统开展,4月28日晚18:00,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党员先锋工程活动,联合85期队以“青春前行路 榜样在身边”为主题召开考研分享会。辅导员刘晨、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以及85期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已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和考研经历,从强化思想认知、专业学习指导、政策信息解读、院校方向选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一路走来的心得感悟,同时在舒缓考研心理压力和重要时间节点把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的互动和交流。党员同志积极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用拼搏与努力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辅导员刘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老师强调,此次考研分享会的意义在于通过优秀党员同志的分享和帮扶指导,使同学们能够开阔视野、明确目标、精准施策,活动举办正当其时。老师希望大家见贤思齐、向先进学习,感受榜样初心,传承榜样精神,用成绩与努力彰显自身价值,用良好的表现为沈药9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