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2021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FFC)
日期:2021-04-25 21:04:32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以“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为题的2021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FFC)于2021年4月22日至24日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业内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千位功能食品界代表,作为协办单位,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副院长贾英教授、赵余庆教授等9名教师、4名研究生参会。

本次大会共议功能性食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搭建科研、原料、终端、经销商等全产业链对接合作平台,引领我国功能性食品产业规范发展。

本次大会在三天内共举办了100余场报告,70余场展览展示。贾英受邀主持了主会场下半场特邀报告会,赵余庆受邀在药食同源类功能食品营养与开发分论坛作了“药食同源品中天然活性小分子的发现与创新产品研发”的专题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师生获益匪浅,不仅快速了解了功能食品领域最新的学术动态和发展趋势,还与参加本次大会的专家学者探讨了功能食品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使科研思路得到启发,学术视野得到扩宽。此外,本次大会也推动了学院与国内外相关科研单位、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