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与辽宁泰阳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和探索科研合作
日期:2021-04-19 15:12:0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1年4月16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与辽宁泰阳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泰阳医药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和科研合作交流。辽宁泰阳医药董事长耿华、总经理王庆、技术总监魏利夫、注册部负责人雒双,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教学副院长韩静、科研副院长贾英、教学秘书纪巧玲参加座谈并签约。

耿华董事长首先对马金武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以建立实践教育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马金武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贾英副院长和韩静副院长与企业就双方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检验检测技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表示愿意在功能食品的开发、质量分析、功效研究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期待与企业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学院一行4人在企业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辽宁泰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辽宁泰阳医药和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会形成更加多元化,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为培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