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交流和推进新学年党政工作
日期:2021-03-13 09:49:0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12日上午,学院在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交流和推进2021年党政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金武首先对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党政工作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人员研究确定了学院2020-2021下学期党政工作计划重点内容,并就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副书记韩小斌、副院长徐威、贾英、韩静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认领,纷纷表示,要力争在新学期使得学院党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马金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沈药人应有的使命担当。大家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