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团学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11-06 10:56:2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0年11月5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于407会议室召开团学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党委副书记韩小斌、团委书记于鹏宇参加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于鹏宇主持。

座谈会开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晓东首先从第六届学生会的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和与会代表分别就学生会建设、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方向。

之后,学院党委与学生代表开始座谈,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各期队、各班级推选的学生代表在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围绕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管理与文化活动、教学计划及专业培养、校园设施与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金武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解答和回应。马金武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素质、加强集体意识,学会在成长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