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刘洪宇主任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2-04-06 13:48:4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4月3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刘洪宇主任,通过腾讯会议作了关于“我国保健食品市场准入制度及其研发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专题报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老师,汤臣倍健、明月中医药等企业人员,我校教师和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韩静主持。

报告会上,刘洪宇主任分别从“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市场准入制度概况,保健食品的研发和注册申请,保健食品的备案管理和准入制度的发展和技术支撑需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最后,刘主任希望学生们秉持“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知识,努力实践验证,必将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讲座学院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教师们的科研、学生们的前途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极大的增强了学生们的专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