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公告
7月14日关于学院的搬迁工作安排等事项
日期:2016-07-15 14:02:59 来源:admin

各位老师

截至7.12新校区建设的具体情况已经上传,大家可了解一下。

学院的搬迁工作分为以下步骤:

一、假期前或假期里,如果管理学院将4楼和5楼腾出,则我们先将办公桌椅及办公设备安置在规划好的房间,以不影响8月29日开学后各位老师的整体办公。所以,请各位老师将必要的办公设备及物品打好包(所需纸箱数量请以科室为单位统计好后,定于下周二下班前一并报给辛妤老师,然后由辛妤联系搬家公司索要,之后各科室统一领取),随时准备搬迁。

二、3楼和5楼的改建目前正在走招标程序,待改建完毕后才能作出实验室搬迁安排;

三、实验中心之功能食品部分的搬迁时间要根据实验台安装情况而定,避免二次挪动物品(部分设备随学院办公设备的搬迁时间而动)。预计在8月初,室验台安装完毕,之后即刻开始搬迁。

四、学生搬迁于8月21日下午开始搬迁,具体由韩书记负责,要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8月29日全体教师要乘坐班车到新校区上班。车次安排如下:早晚上下班学校共安排了四个站点:校本部、怒江广场、奥体中心、建筑大学站。一站到底,中间不设站点,其他时间都在校本部上下车,该方案试运行半年,各站点具体发车时间待学校确定后另行公布。

午餐按15元的标准免费用餐,教工凭借一卡通刷卡用餐。

学院要求:各位教师在假期期间随时待命,做好办公设备及功能食品实验设备随时搬迁的准备。搬迁前各位老师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情请与科室主任请假,并安排好该人员的搬迁工作。只有将办公设备安顿好后,才可以放假休息。

望各位周知

学院办公室

201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