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始于兴趣 久于热爱 终于坚持 —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导航讲座
日期:2024-03-15 14:14:35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专业宣传及分流动员活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迪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我院于3月13日在第二教学楼十阶举办“始于兴趣 久于热爱 终于坚持—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导航讲座”。学院副院长韩静、院党委副书记周莹、专业负责人张向荣教授、王芳副教授,辅导员刘晨和2023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韩静总体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设置、大类分流原则等,她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科研实力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张向荣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效和专业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芳从专业的创办目的及意义、专业优势和发展状况、就业方向和现状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各专业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理性选报分流的专业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