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3-13 10:22:18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12日上午,上海加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加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加源医药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艳华到我院访问交流,院长侯晓虹、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副院长韩静、院党委副书记周莹、科研处成果科科长俞晓燕、以及教师代表张舒婷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华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主营业务、经营状况以及人才需求,展现出企业的蓬勃发展与广阔前景。她表示希望能与学院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同时,她也非常欢迎同学们能够选择到企业就业。

侯晓虹向刘艳华总经理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快科技成果精准落地转化。学院也将为企业搭建好人才选用的平台,共同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