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学生党员先锋工作室”活动
日期:2019-06-21 14:41:2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19年6月20日晚18点,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先锋工作室”第三期活动如约而至,本期活动邀请到三名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党员担任嘉宾,与50余名学院在校生一起分享了她们在求学、科研、生活中的经验与感悟,帮助大家更好的确定未来方向,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鹏宇老师参加活动。

毕业生党员82期药学(食品药学)专业的雍锦瑶同学目前已保送到北京协和药物研究所,她汇总、整理了期队同学的考研情况,收集、精炼了他们各自的考研经验,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她告诫同学们在选取考研目标学校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学长学姐的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同时要做好心态的调节,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毕业生党员82期药学(食品药学)专业的武越保送浙江大学药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她从夏令营、复试、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保送浙大的经验以及这段时间的实习经历,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充分准备、相信自己,展现沈药人的自信风采。已保送至北京协和药用植物研究所的82期药学(食品药学)专业的顾梦影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她在外实习的见闻和体会,她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修业情况,注重同老师的交流、沟通,科学规划大学生涯,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鹏宇老师在最后总结中说到,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在学习、工作、科研等领域有着突出成绩的佼佼者,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导向,带领全院学生为学院、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